Nuffnang My

Pages

Thursday 26 June 2014

2014.06.26 - 加码IGB - 500股!

原本一个月只打算做一次买卖的我,现在却在相隔不到10天的情况下再次出击!看来我是那种有钱就会身子痒的人~

这几天看到IGB的价钱低过RM2.70,上周甚至掉到RM2.65!一直心痒痒的想买进(只有在投资户口有闲钱的时候才有这种想法,没钱的时候,看都不想看...)

今天开市RM2.69,下午lunch回来的时候看到价钱掉回RM2.68,就排了一个500股试试,结果就这样中了~

很久没有试过酱顺利,我该开心吗?还是该害怕,酱顺利的情况后面会不会有阴谋呢……?

 

 

看回我的记录,对上那一次加码IGB是在2013年6月,至今已经一年了!而对上那一次加码的价钱是RM2.40!

这次以RM2.68加码500股,水钱是RM10.4!总成本为RM1,350.40。平均价为RM2.70!

经过这次加码,我的总持股数升到5,500股!而每股平均价则从RM2.505升到RM2.523!

最近从胡立阳老师的书里学了一招,就是把每一次交易的买进理由和买出目标写下来,方便以后做检讨!


为什么买进:
1)价钱低过账面值:IGB的每股价值为RM3.2879,而现在的交易价是RM2.69!
2)IGB手上有两大资产群:酒店业务和商业大楼业务,很有潜质转为REIT!
3)在新山市中心发展着South Quey计划、还有Iskandar的Medini18,预计2016年开始会为集团带来贡献!


买出的目标:
1)IGB的酒店业务和商业大楼业务转为REIT之后,就会考虑卖出。
2)价钱起100%以后卖出一半!
3)基本面恶化,业绩变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