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Thursday 20 October 2016

原来我已经"潜水"一年半了...

不知不觉中,原来我已经一年半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一年半,就在"不知道在忙什么"之中过去了...

忙到没有了所谓的work, live balance...

忙到连家乡也少回去了... 

当然也没有时间更新blog (这是藉口啦...)

不过没时间玩摄影确实真的...


投资?还是一年半前的portfolio,没有更新,也没钱更新!事实上还减少了,因为需要用到钱而减持。不过还是持有同样的股票就对了...

较庆幸是还没亏损... 不过以年利率算的话则是变相蒙亏。

大马的持股下降了,不过新加坡的持股却在持续进行中(见2014.09.22 - 通过BCIP,正式踏足新加坡股市!)。每个月sgd200的金额不多,不过却可以逐渐累积。


还有一件做得对的事是:每个月发薪日后会自动转账储蓄户口和旅游户口(以每月SGD50,开启我“自动千万富翁”之路!);我每个月底还是喊穷,可是却能够在新加坡购买HDB了... (也谢谢低迷的经济环境...)

写了酱多,都说了些什么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 最重要的是: 我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