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Thursday 31 October 2013

2013.10.29 再加码 IGBReit 1,500股!




筹备了一年,我的婚礼终于在星期天,于亲朋戚友的祝福下圆满落幕!星期一开始,我就是有家室的人了~

算了一下收到的红包钱,庆幸亲戚朋友们的红包大多很“大方”,足够cover我整场婚礼的费用(除了酒水补贴一点)!

带回来的钱,还剩下RM4,000!打算用作清还信用卡与投资!看到IGBReit的价钱再跌至RM1.21,匆匆把RM1,900转进去投资户口开始排队!

星期一排不到,星期二再排!结果它继续在往下掉... 然后我还是以RM1.21买了1,500股!


股价加手续费为RM1,845.55,平均每股RM1.2304!总持股量从3,500增持至5,000股!平均价位是RM1.3122!前期平均价为RM1.3473!期望我下个月尾我可以继续拉低我的平均价!

还差5,000股就能达到10,000股的目标!加油!


喜事完了,接下来就是伤感情的事了... 要计划计划如何清还卡债了...

 

10 comments:

  1. 哦.你是用哪一家做买卖啊?1210*1.5 - 1,845.55,大概RM30哦.
    我不久前买 1.23* 2400 = 2963.89 ,大概RM11+.

    卡债...看有没有BT 0%暂时放缓还钱的压力吧..
    还有,恭喜新婚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我用的是Maybank Investment.
      T+3的话,minimum RM28 or 0.49%...

      Delete
    2. 用hlebroking, 也是用t+3, 普通direct cds, RM12+ 0.0x +stamp fees

      如果是value trade 就要先bank in 钱,才能买,rm 8+ 0.1+ stamp fees

      http://yy-mylifediary.blogspot.com/2011/03/hlebroking-direct-cds-account.html

      Delete
    3. 谢谢yy介绍,刚刚email给他们了,希望他们可以把表格寄来新加坡~

      Delete
  2. Replies
    1. 对...所以我尽量少做买卖... 有什么好介绍吗?

      Delete
    2. 我用alliance bank的 T+3 少过rm 3000 minimun charge 是rm 12.超过rm3000是0.45% +每一千令吉加rm1.

      Delete
    3. 谢谢分享,看到YY的介绍,好像还不错,再研究研究~~

      Delete
  3. 恭喜你完成人生大事,结婚是从筹备到参与的那一天都是又忙又累的,幸苦了,也祝你新婚愉快 :)

    加码成功也是好事,不过,投资前其实先把利息高的卡债给清还了会是比较理想的理财方式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其实我也知道应该先还卡债,可是我选择巴比伦巨富一书所提到的:先给自己薪水,然后才还债务!至少,看到自己有薪水,我会更有动力~
      哈哈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