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Wednesday 9 October 2013

牛车水大厦巴刹熟食中心 - 成记酱蒸鱼头

成记 # 119
牛车水大厦巴刹熟食中心
Block 335-335A Smith Street

在牛车水的巴刹楼上有一个很大的Food Court,应该有超过100摊(目测...)!对我这个在新加坡的游子来说,它里面有很多摊的食物都很便宜,很合我的口味~ 好像酱油鸡,小笼包,酱蒸鱼头等等...

今天要说的是酱蒸鱼头,那边晚饭时分很多档口都有卖酱蒸鱼头,我觉得味道是大同小异,最重要的是价钱便宜!!一个鱼头才SGD13,两个人叫个鱼头,一个小菜,SGD20有找!

我平时都是吃成记,或者是它附近的几摊~

这晚我们3个人叫3 样菜,主菜是酱蒸鱼头!
以前我在家乡吃的酱蒸鱼头是用辣椒,蒜头,姜等等的香料打成碎末,再加入调味料做成鲜红色的酱料,微辣,带甜。
这边的酱蒸则是使用豆酱、酸梅、辣椒等等的配料。色泽带黄,味道是微辣但带咸。
唯一同样的是两种都有放猪油渣!
 
清炒奶白,很家常的一个小菜
 
 大葱头虾仁炒蛋,这个东西真的是要在外面煮炒摊才好吃!家里的小炉不够火候!
 
3个人吃,3样菜加3个饭还钱不用SGD30!当作中秋做节吧~
 
 
附上牛车水中秋灯饰两张,不满意,下次要带脚架来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