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Thursday 17 October 2013

武吉士Bugis + 购物中心 - Poulet法国餐厅

Poulet Restaurant
Bugis+
201 Victoria Street
#04-12
Singapore 188067
Tel: (+65) 6509 9411

和友人相约到Bugis聚会,不知道要吃什么。上hungrygowhere看有什么美食,结果看到Poulet
这是一间法式的连锁餐厅,在新加坡越开越多~
Poulet在法文里是“鸡”的意思,所以他们的主打菜式是法国式烤鸡,以大众化的价钱取胜(以法国餐来说,这价钱肯定不会贵~)
由于是午餐,1男2女,我们只叫了2个主餐,还有几样小吃。

相机 - Sony A57;JPEG直出,缩图加框;镜头SAL18135 F3.5-5.6 SAM 和 SAL35F1.8
光线对摄影的影响是巨大的,这次用餐的餐厅是位于广场四楼的中间,上面是一大幅的透光玻璃,现场环境採光很好,照片出来的效果还真的不赖~


这是我第一次吃法国餐, 全新的体验!


 餐厅的装修偏向快餐店的格调!可我管得它的装修如何,只要坐得舒服就好了~


半开放式的厨房!

你可以观赏厨师们在准备菜肴~

Menu 

  
 蘑菇汤 - 有很浓的Cream的味道!

 洋葱汤 - 很特别的洋葱汤,味道较重,适合我~
  
香肠 -

  
蒜茸烤蜗牛 - 有点像吃螺肉,不过是西式的做法~



炖五花肉 - 猪肉炖得刚刚好,入口即溶!而且酱汁带甜,有点像东坡肉的感觉!不过略为腻了点。

  

法式烤鸡 - 坦白说,我很久没有吃过酱的鸡肉了!鲜嫩的肉质,吃起来不会有很多“渣”!
而且鸡肉也不会干干的,感觉它把所有的肉汁都锁在鸡肉里面!配搭着酱汁来吃的话真的很赞!


还钱70.97SGD,三个人吃因为点两个主菜,所以并不会太贵,属于廉价的法国餐!
重要的是真的好吃!可以再来~



法国餐的甜品我们没有吃,跑去吃中式的~ 这间卖的是比较传统的中式甜品!



杨枝金露 

芒果糯米糍

 腐竹白果薏米

木桶豆腐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