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Thursday 3 October 2013

2013.10.02 - 买进500股IGBReit!

几经辛苦,才能够从零用钱中偷了RM350,加上户口里的RM329,凑够了RM679。
翻看组合里的股票看来看去,就只能加码500股ECS或者500股IGBReit!最后选择了IGBReit,因为它的价钱还在低点徘徊,跌破RM1.25的发行价!

排了两天的RM1.23都不中,终于在第三天排到了~ 以RM644.19(包水钱)买入500股,平均价是1.288!加上手头上的3,000股,现在拥有总数3,500股,总平均价是RM1.347!

买了这500股的IGBReit,户口剩下区区RM35...
接下来就看月尾的婚礼有没有超支。没有的话11 月就有钱可以买股了~

看回记录,对上一次买股是7月尾,错过了8月和9月的大起大落!可是也免了在那两个月里提心吊胆, 过得心安理得~

目前IGBReit已累积3,500股,接下来还差6,500股去达成目标! 加油!

10 月是我的生日月份,这500股,就当是我买給自己的生日礼物吧~~ 希望以后每年都可以买这样的生日礼物给自己~

3 comments:

  1. Replies
    1. 哈哈~ 努力向你看齐,以后收租过日子~~

      Delete
  2. 恭喜啊.我也趁低买进了一些.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