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Tuesday 4 June 2013

KL Pavilion - Ying Ker Lou (迎客楼)

2012年12月,当我到KL购买我的Sony A57时,顺便来个KL两天一夜旅行团。
因新相机还未开箱,所以以手上的傻瓜机Canon S95拍的。

相机 - Canon S95, 设定 - 全自动


做为小菜的卤花生,这是及格的。




普洱茶和铜茶壶(铁??) - 手感与口感的享受~


这是招牌菜 - 客家炸肉。卖相不错,放入口中,却是酸的... 叫侍应拿回厨房检查,之后她告诉我可能厨房下太多醋了,承诺给我换一个,可是我说我不要这个了。怕再有问题,结果最后换了一个南乳炸肉。


渔香茄子 - 因为它我加饭了...



猪肚汤 - 好喝



换了的南乳炸肉 - 炸得酥脆,很够味道!



今天再看回Canon S95的照片,觉得傻瓜机与单反的画质真的还有一段距离...

而我个人对于Canon S95的感觉是,荧幕上看真的很漂亮,可放上电脑的话完全不是那回事;落差太大...

当你拍完照检查照片时很满意,可是拿回家一开,结果粗口满天飞...

我宁愿在荧幕看得不够漂亮,至少,我还可以立刻在现场重拍...

现在我有了新欢,这旧爱就给我丢在一旁了;毕竟我的新欢不会让我回到家才破口大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