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Thursday 13 June 2013

IKEA Tampines - IKEA Restaurant (宜家)

家乡的房子就快装修好了,是时候进一点家私。
要在新加坡带回去的话,我只可以选择一些较小样的装饰品;宜家 (IKEA)有最多这样的小东西,结果就有了这个行程。

相机 - Sony A57;JPEG直出,缩图加框;镜头是SAL35F18
这次拍照我尝试用 A mode - 只调光圈和ISO,其他的交给相机去决定



3个人点了一下:


瑞典肉丸 - IKEA的招牌菜!




炸鸡翼 - 每次去IKEA必食的!它的鸡翼做的真的是香脆,适合我这种喜欢香口食物的人~



蘑菇汤


 
 半只童子鸡 - 这个也是很香脆!




没有料的意大利面~



瑞典苹果蛋糕 - 可是我觉得较像苹果派~ 味道还是不错的!
 
 

 

加几张有动作的~








是餐费用SGD30,不会贵~
可是心痛的是功课没做好,我竟然不知道IKEA在做着Promotion:买150块以上,餐点免费!你只要把餐点的账单收着,当你买家私还钱时,只要总额超过SGD150,你可以100%回扣餐点的账单!就是说如果我吃SGD30,家私买了SGD160,我只需要还SGD130。而我竟然把餐点的账单随手丢在餐桌上没有拿...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