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Saturday 7 December 2013

NEX Serangoon Mall - 红锅(过桥米线)

Honguo Restaurant (红锅)
NEX23 Serangoon Central
#B1-75
Singapore 556083

和家人朋友一行5 人跑去Serangoon的NEX!朋友建议说可以尝试“红锅”,它家的招牌过桥米线做得不错!

两年前试过,印象不好,上座的米线是温的(过桥米线不是应该烫的吗??)

这次朋友推荐,就再试一次吧~


相机 - Sony A57;JPEG直出,缩图加框;镜头SAL35F1.8

菜单


 墙上的装饰

进年来喜欢上皮蛋这食物,让我印象深刻的是2009年在香港墉记尝到的皮蛋,至今不忘!

在新加坡,鼎泰丰的皮蛋也是我的桌上选。

在红锅看到有皮蛋,也叫来尝尝。有别于其他皮蛋的做法,这里的皮蛋是配上辣的酱汁。怪怪的感觉,不会欣赏...

辣子鸡 ,相当美味的一个小菜。炸得金脆的鸡肉块配上麻辣的辣椒干和香料,吃个不停~

老婆叫的招牌过桥米线,这次叫工作人员直接在厨房里把所有配料倒进去米线里,不想再象上次那样吃温的米线!

我吃的麻辣锅套餐,红彤彤的麻辣油铺在上面,看得我头皮发麻。吃下去... 重咸重辣,真的不适合我的口味...

套餐的配菜

比较正常的炒饭! 味道也不差~


 结论:整体水准还是不错的,比如米线,炒饭,和辣子鸡!
可是那皮蛋和麻辣锅嘛,不是我的菜,下次如果有机会再到红锅的话,叫那些不辣的菜式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