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Thursday 5 December 2013

申请了100mb的有线上网配套!

原先在用着的配套是Singtel 6mb的ADSL上网,每个月SGD36.9,外加SGD9的固定电话线费用。对我们两公婆而言,还是堪用的。可是最近新加坡的电讯公司都在强推Fiber plan,价钱和我现在的配套差不多,搞到我也心动了~

上个星期在Expo有一个Sitex IT show,三大电讯公司分别都推出超优惠的光纤配套抢客!



IT show的第一天放工后就往Expo跑!Survey到以下的配套!

其中老大Singtel的配套最贵,可是接收最好!100mb的fiber plan SGD39.9一个月,IT Show期间签约免费3个月月费!两年合约的平均价是SGD34.95一个月!

 (图片截自互联网
 
 
Starhubde的配套就稍微便宜一点,100mb的fiber plan一样SGD39.9一个月,但是IT Show期间签约免费6个月月费!两年合约的平均价只要SGD29.95一个月!比Singtel的便宜5块~
 (图片截自互联网) 
 
 
然而最让人心动的却是M1!比Starhub的配套便宜SGD0.90!只要SGD39!一样免6个月月费,平均价SGD29.3,(也是和Starhub差不多啦),可是它家的却是200mb!
  (图片截自互联网
 


二话不说就往M1的柜台跑去,(服务超快,也不用排队~),可是却被告知不能安装!因为我住的是Shop House,属于Commercial的!只能用Business Plan,一个月最便宜SGD118!

再跑Starhub 和 Singtel!得到的答案是一致的...


不死心,再问!

M1说没有办法帮我!

Singtel建议考虑他们家10mb的配套,SGD54包括电话和TV!(就是不想还跟多才打算换!不然我不如继续用我的6mb配套,至少不用被合约绑死!

Starhub跟我说不如考虑Cable plan(有线网路)! 同样是100mb SGD39.9,免6个月月费!前提是他们需要上门评估才能安装!(怕我们是用作商业用途!)可是这天的人龙超长,要等4个小时... 我吓到...

工作人员告诉我说其他的分店也有提供同样的优惠!我只好第二天放工再去Bugis签线~

结果最后也是排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搞定!下个星期一9号会来评估和安装!希望一切顺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