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Friday 20 December 2013

排了三天的IGBReit!终于......

星期三开始,发觉马币兑新币又掉了!(哭!我上星期才刚刚换钱回家还卡债...)

再来就是IGBReit在RM1.17 / RM1.18之间徘徊~

我坐在电脑前算了又算,再算!最后还是决定排队RM1.16!(还是有办法挤一点点钱出来~)
结果最后卡在RM1.17,没再往下掉。

星期四,一早回到办公室打开电脑,马币又再掉了!看了新闻才知道原来美国联储局开始收水了。直觉告诉我今天再排RM1.16会有“肉”吃的~ 结果价钱硬是在RM1.17,掉不下来!

今天打开电脑马币还是在低点;再排RM1.16!然而半小时后我把价钱改去RM1.17!今天的我有点“饥渴”了~


来到放工前的最后一分钟,我终于... ... ... 还是排不到!

算了,今晚就要搭夜车回家过冬~ 回家好好享受这个假期,星期一晚上才搭车回新加坡!然后休息到下星期四才开工。爽!


星期一在家乡继续排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