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Tuesday 23 July 2013

槟城升旗山 Strawberry Hill @ Penang Hill - David Brown's Restaurant

因为Team Building的关系,我们整个下午将会在升旗山度过,午餐和晚餐都会在升旗山上解决。



相机 - Sony A57;JPEG直出,缩图加框;镜头SAL1650 F2.8 和 SAL18135 F3.5-5.6 SAM


上午接近12点到达山上,我们先去午餐~


5,6年没有来升旗山,我只能说变化真的太大!我印象中的这广场并没有水池(还是我记错了??)现在整个餐厅也有格调起来了~ 难道真的是因为阿英哥的英明领导?我开始羡慕Penang Lang 了...










 
 




 
 
我个人很喜欢这一张的倒影!所以特地作了一张Cropping(下图)!
 
 
 

餐厅内部





















午餐已经预订,这是番茄汤,很重的味道,是我口味变淡了吗?




鸡肉意大利面 - 这意大利面竟然是甜的!天啊!
 

 
午餐的照片是使用SAL18135 F3.5-5.6 SAM拍摄的,晚餐的照片则是用SAL1650 F2.8

 
午餐之后我们去了Team Building,回来已经接近6点了!又是晚餐时间~


头盘 - 有虾,带子和烟三文鱼,味道不错












然后来了一个汤,好像是Cream Soup吧 - 这个好喝!跟上午那个汤比起来真的太大对比了!




这类似雪葩的东西是甜品吗?可是它却夹在汤和主菜之间... 可是酸酸的,还挺开胃啦~






主菜来啦 - 威灵顿牛肉 - 以面包似的酥皮包裹着牛肉。不知道是我已经吃太饱,还是它的味道不适合我,我只吃了牛肉,那层皮就...










 晚餐之后,就是下山的时间~ 离开前再拍一下招牌!这是自动白平衡


这个则是调过白平衡的




加送Team Building期间,我们在山顶吃的Cendol!
 
 
 
 
味道麻麻啦,我要正宗的Penang Cend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