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Monday 29 July 2013

老婆生日的短途旅行 - 马六甲 - 三天两夜游 (上篇)

为庆祝老婆生日,之前在Groupon买了酒店的优惠卷(请参考老婆生日的短途旅行 - 马六甲 (筹备篇) ),去马六甲享受了一个悠闲的生日之旅~

基本上整个行程是我们第一天在马六甲市中心逛,然后第二天一整天我们都在酒店里度过。
感谢我的老朋友,特地陪我回马六甲玩了一整天!

这次的行程因为重量的考量,所以我只带了SAL18135 F3.5-5.6 SAM与SAL35F1.8。基本上所有的外拍都用SAL18135,只用SAL35F1.8拍老婆~



相机 - Sony A57;JPEG直出,缩图加框;镜头SAL18135 F3.5-5.6 SAM


第一天

一大清早和老婆偕同友人到Queen Street搭巴士过JB,再买票回马六甲。我在Ayer Keroh Toll下车,走路5分钟可到Philea Resort,朋友则去换护照再到回来在我们~

之后的第一站:Klebang的Coconut Shake!


我太怀念它了!






这炸春卷真的很好吃,很对我胃口!可能在新加坡都找不到吧~


主角来了~ 我的最爱!


想象一下他们一天卖多少椰子~


吃完直接到下一站:鸡场街

本来打算去吃Hotel Casa del Rio旁边一间很出名的娘惹餐,可是到那边后发现店没开;后来听说它们已经搬了新店营业...
没办法,就直接到鸡场街走走再找吃~




开始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拍鸡场街,它有它自己的特色!新与旧的结合;传统文化与时尚艺术的冲击!形成它自己独特的魅力!!




这张用了Soft High-key Effect,希望可以呈现日系风格,可是过曝了...
























我的姓氏~




老婆的!


以下3张尝试用玩不同的风格,那张比较对味?

普通


Toy Effect


Soft High-key Effect






















来两组对比图:

没有HDR


有HDR














这家伙我在鸡场街期间最少看到它3次!感觉上它就是在驾着这辆车在“晒命”~






感觉很老旧的一间民宿




继续

老婆生日的短途旅行 - 马六甲 - 三天两夜游 (中篇) 
老婆生日的短途旅行 - 马六甲 - 三天两夜游 (下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