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Friday 26 July 2013

卖了仅有的100股CIMB!

今年三月中购入100股CIMB,那时纯粹是想试水温,如果它继续下跌的话就继续加码长期投资!结果买入不到一个月CIMB就开始逆转回升;先是公布股息再投资,然后国阵赢道得大选!结果我的100股就这样放着没有再加码...

最近看到IGBReit在狂掉,就一直想加码。还打算把还信用卡的钱用来买股(见“先还信用卡债还是先买入1,000股IGB Reit?? ”)!

思前想后,不如把我的100股CIMB给卖了... 不是因为CIMB前途不好,而是100股在手真的不上不下,况且我短期内也不打算加码CIMB(除非它大跌!)倒不如乘现在有点小赚的时候把它卖了,来加码IGBReit!!

3月13日以RM744.22购入(包手续费)
5月8日收到股息RM18.38!
7月25日以RM825.74放掉(已扣除手续费)

持股134天,总投资RM744.22,总回酬RM99.9,约13%回酬。以大选后大馬股市的表现来说 不算是很标青的成绩,希望今年IGBReit可以提供更合理的回酬吧~


排队IGBReit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