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Thursday 21 August 2014

2014.08.20 - 用500股IGB换600股GOLDIS!

随着上一从(Golis) 金诗文告中的联想》,我今天做了一个决定:用500股IGB换600股GOLDIS!
 

今天早上打算把手上的500股IGB卖出,换马去GOLDIS。怕可能要排很久,所以就用市场价RM2.87卖出,结果立刻就All Matched了!事后回想,既然GOLDIS在收票,应该用收购价RM2.88来放!现在白白便宜了它……
 

反正All Matched了,我就立刻排队买进GOLDIS的600股,一样是用市价RM2.39。结果又是All Matched!短短两分钟,就完成了换马~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快……
 



以RM2.87卖出500股IGB,扣除水钱后是RM1,424.57;之前在6月份以RM1,350.40(包括水钱)买入。持股两个月,赚了RM74.17,5.5%回酬!

以RM2.39买入600股GOLDIS,加水钱一共RM1,444.43,平均价为RM2.407!

一来一往,RM1,424.57 - RM1,444.43 = RM -19.86,贴RM19.86~


这次换马,纯粹投机!为什么呢?

1)收购献议落实前,IGB的价钱都不会比RM2.88高!

2)如果收购献议落实,但GOLDIS维持IGB的上市地位,我觉得IGB的价位会掉回下去!毕竟短期内除了季度报告之外没有什么潜在的利好消息……

3)相反因为GOLDIS在收购IGB,股价还有追涨的空间!

4)如果收购献议落实,GOLDIS将会是赢家,股票有再上升的潜力!

5) 赌它在完成IGB的收购套现后,下一步就会以溢价私有化GOLDIS! 


持股目标 : 短期(一年以内)
卖出目标 : 以溢价私有化!GOLDIS现在的股价也是被低估的,如果陈氏家族打算私有化的话,应该会开出一个皆大欢喜的价位~目标是RM3.00!

如果一年以内没有动静,照市价卖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