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Wednesday 21 May 2014

IGB 2013年报 - 公司近年的动向

公司进行中的工程 / 发展


1)G Residence
位于Ampang地区的G Residence,为旗下全资子公司Tan & Tan Developments Berhad的企划,474个单位已经卖出超过97%!发展总值是马币3.690亿!预计完工日期是2015年年头。
(图片来源:http://www.tantan.com/

G Residence企划里头还包括一个两层的零售商场,可出租面积约6万平方尺,拥有150个泊车位供非住户顾客。我估计这个零售商场未来也会注入IGBReit!
 
  
2)Three28 Tun Razak
位于Jalan Tun Razak的22层楼永久地契住宅企划,发展商是Tan & Tan Developments Berhad,161个单位卖出85%!发展总值是马币1.660亿!预计完工日期没有写……
(图片来源:http://www.tantan.com/


3)Park Manor
位于Sierramas,Tan & Tan Developments Berhad的另一项计划,一共发展41个单位的独立式洋房,总值为1.700亿马币!
(图片来源:http://www.tantan.com/


4)Mid Valley Southpoint Office Tower
位于Mid Valley City的最后一期;一座45层办公室大楼,外加8层楼的停车场,预计2016年完工,将提供约90万平方尺的出租面积!


5)Southkey Project
位于新山市中心,是IGB与Selia Pantai公司联营发展的项目,也是柔州单一最大的综合零售和商业计划。第一期的第二谷中城占地150万平方公尺,预计2016年杪竣工。未来发展包括3间酒店,4座办公楼和一座综合商场与服务式公寓的大楼。整个计划发展期逾12年,发展总值60亿令吉!该企划离开新山兀兰关卡仅5-15分钟车程,潜在的新加坡客源仍是一大卖点!
 
(图片来源:http://www.igbcorp.com/


 
即将推出 / 未来的工程发展:


1)18 @ Medini
透过入股Distinctive ACE私人有限公司,联营发展位于Johor Iskandar的18 @ Medini Iskandar,发展总值(GDV)估计达20亿令吉,将会是一项包含零售空间、办公室、服务式公寓和酒店的综合型商务产业计划。现正等待有关方面的准证,预计将在今年内会推出市场。

首期发展包括4座30层楼的公寓大楼外加4层楼的办公室;第二期发展则是包括零售空间、办公室、和酒店!
(图片来源:http://www.distinctive.com.my/projects.html


2)Damai 15 & 3 Lorong Stonor
预计2014年下半年将会推出两项新企划:位于Jalan Damai,4间洋房的Damai15,与位于Jalan Stonor,400个单位的公寓!

3)集团也在Damansara Heights收购了一块3.5英亩的住宅用地,用作未来的发展

4)联营发展位于雪兰莪州Kundang的506英亩企划,已经得到相关方面的批准!对于Kundang的这个企划,在Tan&Tan的网站可以找到一些讯息:在80年代,IGB和PKNS联营并组成一间公司 - Kundang Properties Sdn Bhd(KPSB),联合发展接近1000英亩的橡胶地!从以上文告中的506英亩地推断,这个企划真的发展缓慢……



酒店业务


1)澳洲悉尼
位于澳洲悉尼的The Tank Stream-St Giles Premier Hotel Sydney,拥有客房281间,预计2015年年中完工


2)马来西亚槟城与怡保
位于槟城与怡保的三间酒店,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尾竣工并开始营业,它们分别是The Wembley-St Giles Premier Hotel Penang,415间客房;Cititel Express Penang,234间客房,和Cititel Express Ipoh,210间客房!


3)缅甸仰光
2013年尾,位于仰光的MiCasa Hotel Apartment新增加了40间客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