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Wednesday 12 March 2014

CityLink Mall - Sushi Express(争鲜迴转寿司)

Sushi Express (CityLink Mall)
争鲜迴转寿司

1 Raffles Link, #B1-23 Citylink Mall,
Singapore 039393                          

争鲜应该算是台湾的老字号吧~ 而在新加坡,它秉持着台湾的低价策略,以SGD1.5一碟的新鲜平价寿司成功抢滩,在新加坡扎上一席!

它提供的是很大路的鱼类,如三文鱼或八爪鱼等等。只有大量采购才能维持如此低价!所以不要预期在争鲜里可以吃到高级的日本料理或特殊鱼种的鱼生!
而我而言,争鲜是当我嘴巴痒想吃寿司有没有预算时的是不二之选!
相机 - Sony A57;JPEG直出,缩图加框加锐;镜头SAL35F1.8


我们6点半到,还有好些空位,可是15分钟以后,就看到外面开始有长长的人龙了~



室内装潢以红色为主,座位围绕着寿司的迴转带!


简洁的图案却有充满创意!

Sushi Express,故名思义,就是以快餐形式进行,有看到单上写着用餐时间到某某时间。但是不懂他们到时间后会不会真的赶人呢?

Everything SGD1.50!所有的新鲜寿司SGD1.5一碟,不用去顾虑什么颜色的碟子是什么价钱!

泡茶的热开水水龙头!


打着自家招牌的绿茶包,免费的!


三文鱼Miso soup,每次来都必点的!

每碗都有两三片这样大块的鱼肉!!

BB八爪鱼,我很喜欢的一道菜!甜甜的酱配上咬劲十足的八爪鱼仔! 美味~ 

三文鱼刺身。相比寿司,我更喜欢刺身!没有酱容易饱……

再来一碟八爪鱼!较干身,而且味道也很淡,试过就算了……


把鱼稍微烤过,在加上日本的甜酱料 ,形成了这寿司~

日式甜腐皮卷羊角豆!新鲜的配塔~ 不错~

不知名鱼类,带有腥味,不喜腥味的人建议别试……

多春鱼,吃口感多于味道的一个小菜!细幼的鱼子吃在口里是一种特别的感觉~
没有特别喜欢,只是觉得感觉不坏~

纯羊角豆一碟!

另一钟的不知名鱼生!

甜腐皮里面加上海藻和醋饭,另类的配搭,不过试了以后,觉得主角还是甜腐皮!

某种贝壳类做成的寿司

烤鱼片,使属于靠近鱼骨的部位~ 烤得香脆可口



两人吃了不少东西,买单连税不过SGD30,粤语说抵到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