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Monday 10 March 2014

马航飞机失联事件

马航从吉隆坡直飞北京的班机已经失去联系超过58小时!哪怕是抱着那一线希望,让我们为MH370祈祷……



星期六一大早,同屋的屋友告诉我说马航的航班出事了!现在整个FB都是关于马航失联的讯息!(反而前一晚的安华事件被挤得无影无踪了……)
 
上网查了一下,去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

一班从吉隆坡飞北京的马航客-MH370,在飞行途中和控制塔失去联系!
该客机的起飞时间8凌晨00:42,原定8日早晨6:30在北京着陆,结果飞机在2.40失去连络(后改为1.20!)
超过六个国家的救援队相续出发,在相关海域进行搜索,至今还未寻获!



其间,一直在网上收听988,关注着事件最新的发展!另一方面,也在搜索不同的网站,期望可以得到最新的消息!
 
我只能说……网络上的言论真的很不负责任!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谣言与揣测

说发现飞机了,部分乘客聚在机尾部位,另有部分乘客漂浮在周围海面等待救援!事后证实只是谣传!

也有说客机已安全着陆南宁,经核实后为谣言!

甚至传言说飞机已经在距离柬越争议岛屿153英里处坠毁!而之后越南方面也证实是不实报道!

到现今为止,飞机还是像凭空消失了一般,没有消息!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人们对事件的揣测也越来越多:

中国官方公布了一分乘客名单,包括一个被消字的名字!听说是一个新疆人!结果谣言变了和疆独分子有关联的恐怖袭击

据查证后,发现两起冒用他人护照混上飞机,引发恐怖袭击的说法!

一个个的消息发布,不论是真实的还是谣言的;全都在楸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尤其是家属们,一次次的希望,又一次次的失望!

 
 
对于马航的处理手法,也被吐糟;无论是发布会的安排、还是对失联者家属的安抚,都引起人们不满,批评它们对于这特发事件的安排不当与处理不够迅速!!

而我,宁愿选择相信真的发生了超自然事件:飞机进入异度空间,几年后在同一地点再次出现!要不然外星人把他们带走了,几年后会回来……

一度被誉为亚洲5星级航空公司之一的马航,最近接二连三发生成为新闻主角:先是Nasi Lemak事件、然后是亏损11亿的消息,现在的客机失联事件……
 
想着我下个月到欧洲去旅行,也是乘搭马航班机……
心底升起一丝寒意……
只能安慰自己说,同一间航空公司,不会在短期内发生两单事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