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Monday 25 November 2013

短期债务清单与还款计划 - 续

之前写下了短期债务清单与还款计划 这一篇,列下了2个方案。选择方案1在6个月以内还清,或者方案2,分12个月!


最后决定选择方案1:

每个月还款RM2,350! (RM1,526 Balance transfer 加房贷RM824),6个月内还清卡债!

原因是前几天贴了一篇“赚多少钱都不是你的钱,存下的每一块钱才是你的钱”
让我从新审视和检阅自己的性格,发觉其实我并不是个很有纪律的人,我太容易受到外来诱惑影响...
这让我很怀疑我到底可不可以很严格的去遵守信用卡公司还钱的制度?

有鉴于此,倒不如选择比较辛苦的方案,6个月内还清所有卡债,避免因为外来因素而延迟还款,导致白白还利息~

而且无卡债的日子,应该会过得更开心吧(没有压力~)


既然选择6个月的方案1,在投资策略方面也要相应作出调整。

考虑到今年的花红可能没有着落(公司业绩不理想),加上明年的2014欧洲行。我将会在2014年的首6个月把股票投资降到最低点,以完成还款计划为优先!

预计明年上半年的CAPEX应该会是历史低点,而且今年的股票计划也应该不能达标...

可是计划是死的,人是活的!一天不到2013年的最会一分钟,一天都还有机会达标~

4 comments:

  1. 加油吧!开源节流!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开源暂时没lubang,节流嘛,省用可以,省吃难...所以大餐都尽量跑去J.B.吃~~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