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Tuesday 19 November 2013

Suntec City - Crystal Jade Kitchen (翡翠小厨)

Suntec City Mall
Crystal Jade Kitchen
#B1-112/113& #B1-164
 
老婆上个星期开始新工作~
开工前,我们安排了周末节目 - 爬山~
爬完后就跑去Suntec,顺便带老婆去认路~
 
老婆说想吃点心,就跑去我的饭堂 - 翡翠小厨!
 
 
 
相机 - Sony A57;JPEG直出,缩图加框;镜头SAL35F1.8
继续带我的一机一镜!带去爬山也不会太累赘~
 
 
黄色的是吃点心的点心纸,白色的则是叫菜的!


叫了几件点心,老婆怕我吃不饱,结果又加了2个小菜吃饭~
 
类似XO酱的蘸酱~ 
 
虾米酱肠粉 - 很有惊喜的一道菜!和平时吃的普通肠粉不一样~ 香辣的酱料完全渗透进去肠粉里面!吃过番寻味!!
 
普普通通的烧卖,没什么特点 
 
最近迷上了流沙包~ 
 
喜欢它那满泻的流沙汁~ 虽然略为甜了些,可是我喜欢~
 
怎么可以少了我的最爱呢?鱼香茄子煲!可是,我和老婆都一致赞成:还是Changi机场的比较好吃~  
 
最后一道是香槟排骨,比较像是柠檬鸡的变奏版,味道还可以,不过排骨稍微肥了些~
 
买单一共SGD53.20!又破费了...
 
 
之前尝试用schedule来post!结果失败,今天再试!!希望10分钟后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