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Friday 16 August 2013

Singapore Asian Civilisations Museum - 新加坡亚洲文明博物馆 (下篇)

Singapore Asian Civilisations Museum - 新加坡亚洲文明博物馆 (上篇)

继续


接下来是中国的文化!







儒家的雕刻


达摩祖师


这应该是台湾民俗的增损二将吧?


满天神佛!








本身也很喜欢这张,有那种通透和油润的感觉!拿来做Cropping着重在它的应该会很好看~








这有点像是古罗马或古希腊的遗物?




很有意思的一个十字架!中间有佛像,旁边的牌子写说怀疑是日本人为了隐藏对天主教的信仰而把它在做成佛像!






伊斯兰文明









阿拉伯帐篷








最后是印度文明




这到底是中国的还是印度的?








离开博物馆往对岸走去,就是Fullerton Hotel和高楼大厦了~


Fullerton Hotel旁边的另一组铜像~ 蛮多人拍过了,可是还是来一张~










这是走回去Raffles Place地铁站时看到的雕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