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Monday 12 August 2013

Little India 小印度 - The Banana Leaf Apolo

一段时间没有到小印度,那天阿妹提议吃印度餐,就跑到小印度啰~



相机 - Sony A57;JPEG直出,缩图加框;镜头是SAL35F1.8!


上次吃了Muthy's Curry,想说这次尝试The Banana Leaf Apolo!


进去发觉它们竟然改用Ipad下单了~


还有Call button!





这次有四个人,所以可以叫多一点~
第一道是杂菜,味道还好,可是我比较喜欢Muthy's Curry的包菜花!


白饭任装!加两个小菜!


Massala Chicken!微辣,好送饭~


咖哩鱼头 - 我觉得这是最普通的菜!可能是因为它是本土风味吧,跟我在马来西亚吃的印度咖哩鱼头没什么分别~ 还是很好送饭就对啦!


Mutton - 跟Massala Chicken味道差不多,可是不会有骚味~


很大只的大虾,也很新鲜!这个是不辣的,可以中和一下


因为很多道菜都是Massala的,所以这个我们点Black Source的~也不错!


这餐有10%折扣也吃了SGD70++,不便宜,很心痛一下...



饭后加送甜品~
我们跑了去City Square的Swensen吃冰淇凌~




他们说要帮老婆补做生日!以冰淇凌代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