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Tuesday 30 April 2013

记大选发泄

今天再看到另一位大学同学在Facebook的留言,感到很痛心!

他大意是说:

“网络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谣言,然而人们并没有因此而提升明辨是非的能力。相反的,却被它牵着鼻子走,让它愚弄着人民的智慧。可惜啊!”



我可以理解他一直以来是国阵的支持者,他有他自己的立场。
但是当我看到他的留言,我还是忍不住了!!!

我完全赞同网络上以讹传讹,我们的确需要有分辨是非黑白的能力。
可是在我不明白,当谣言四起的时候,为何有关方面并不没有站出来做任何解释?
我想要的,其实只一个可以说服我的合理答案!!

你相信PKFZ丑闻只有那几个涉案人吗?
你相信买贵了,并没有贪污的说法吗?
你相信选举委员会廉正不阿,选民名册并没有问题,没有偏帮国阵吗?
你相信纳吉并没有动用政府的钱作为国阵的助选机器吗?
这一路走来,我听到太多太多, 可这一切,国阵有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我听不到。。。

我如何可以再相信国阵政府?

冰封三日,非一日之寒!

国阵利用平面媒体和电视,电台媒体去抹黑对手,可有智慧的读者会自行分辨。
同样的,网络媒体的种种谣言,人民心中也自然会有一把尺去分辨!!

为何不见你表达任何对平面媒体,电视和电台媒体的不满,却唯独针对网络媒体大做文章?
为何你明明知道某些东西是错误的,可是你并不做声?
为何你选择忽视这一切的不合理,盲目的愚忠?


我宁愿你好像电台DJ们选择无声抗议,可能会比你在Facebook的留言,更加值得我尊重!

现在的你,好像跳梁小丑般,我鄙视你。。。



你可以说我是网络暴民;但请不要认为我是弱智,白痴的!


写下了此篇,纯粹发泄我的不满。
看来做人要沉的住气,谈何容易!
我的EQ还有待进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