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Tuesday 16 April 2013

A57 - 港澳 - 闲。拍

3月中,到香港和澳门5天,用我的Sony A57拍了不少照片,分享一些我本人较满意的物与景,人像照一概欠奉~
 
12月买相机到现在,我并不后悔拥有A57;送上一些我对A57的感想:
 

 
1) 所见即所得 - 你能够在LCD或观景窗里看到成品到底有没有过曝或太暗,然后可以直接调整才按下快门,可能很多摄影大师会觉得这是邪道,限制了摄影技术的成长,可对我来说,这功能减少了我的失误。美中不足是景深在预览时并不能体现。
 
2) 在较暗的环境 ISO 1600 + 防抖完全可用!可是晚上拍还是需要上脚架
 
3) Auto 很多时候不能准确地捕捉到我所要表达的意思,可能我的技术毫不达标吧,可是用"S","P","M"等手动模式却能拍到我想要的画面。
 
4) 自动人像构图 - 有时真的会给你一些意外惊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