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Monday 13 January 2014

Orchard Takashimaya Shopping Centre(乌节路高岛屋百货 ) - PAUL面包店

PAUL Takashimaya Shopping Centre
391A Orchard Road,
#03-16/16A/17 Ngee Ann City
Singapore
Website: http://www.paul-singapore.com/

圣诞前,老婆说要买份礼物,作为公司交换礼物之用,跑了去Orchard打转;结果当然没有买到什么,(Orchard物价酱高!)但却享受了一个精致的下午茶~

在做2014欧洲游的功课时,就看到很多人介绍PAUL了,好像是英法出名的老字号,没想到新加坡竟然有分店!(还是我以前没有注意到??毕竟我不是面包爱好者...)

相机 - Sony A57;JPEG直出,缩图加框;镜头SAL1650F2.8

店外有个柜台,专做外卖,内有雅座,可以坐下叹杯咖啡,享受一个宁静的下午~

展示柜内那琳琅满目的甜品仿佛在呼唤着我!啊,我老婆!(我对甜品so so罢了~)


前面是甜品,后面则是满柜子的新鲜面包!

门口排着人龙等待度过一个写意的午后!


老婆在翻着菜单,找寻美食~



我们叫了一个Cappuccino,一个葡萄干面包,一个法式千層酥-拿破仑(Napoleon),还有一个茶餐!

拿破仑上桌啦!这可是我第一次吃这个甜品!

外面是一层层的充满奶油香味的酥饼皮!中间的是哪一层则是香甜顺滑的蛋黄!(Custard)
两者配搭得天衣无缝~ 令我对甜品又多了一丝的好感~

葡萄干面包,芳香松软!跟平时吃SGD1.5的超市货色相比简直是天渊之别!当然价钱也是相差不少... 不过久久“豪”一次,还是值得的~

所谓的茶餐,一壶的Vanilla tea,两个小小的macaron ,一块巧克力蛋糕加上一碗小小的焦糖炖蛋!全部甜品都是精致小巧的,让你可以尝试几种不同的甜品~ 分量绝对可以满足我老婆,可是对于我的胃嘛...

味道方面,确实异常高水准!Vanilla Tea阵阵扑鼻的香草味;两个小macaron不会一味的死甜~
勺一匙的焦糖炖蛋放进口里,浓浓的蛋香在口腔里散发开来,我忍不住一勺接一勺的,三两口就把它K.O了(真的是三两口而已...)
巧克力蛋糕也不错,可是不大对我的胃口...

结帐SGD34.25,换算马币RM87.68!一个下午茶两人共喝了差不多RM100!肉痛的同时,继续催眠自己不要convert,自己不要convert,自己不要convert... ...
(所以说我不喜欢吃面包!有贵又不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