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Sunday 1 September 2013

Samsonite新相机袋开箱!

网购了一个Samsonite的相机袋~
来个开箱~



这是一个普通一机一镜的相机袋,我之前用Lowpro的可是不是拉链开关的,感觉上拉链开关应该可以防尘吧~






左右两旁的袋子,一个是普通的,一个是有网状的;我拿来放电池,SD卡,还有镜头布


里面是荧光青的,放我的A57和16-50还有空位~


底下是钉状的





用后感:上手用了几天;除了布料的质地稍硬以外,其他的我觉得完全符合我的条件,以SGD30的价钱来说,可以买到一个拉链开关的相机袋,我觉得是超值的!何况还是Samsonite!!哈哈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