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y

Pages

Monday 29 October 2012

我恨!

我恨我自己!
明明告诉自己有钱的话应该买进PPB,结果我最后却把钱放了去IGBREIT!

问自己,PPB和IGBREIT谁的前景较佳?
我怎么看都是PPB...

况且我觉得现在的PPB价钱还是属于低的啊!不趁现在买进,更待何时?

我恨我自己意志不够坚定...



我更恨的...却是我现在没有多余资金...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